close

  今天來分享日本的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  外觀如下

   它特別的地方就是這些好菌都是被晶球包裹起來的 所以可以抵抗胃酸 讓好菌順利抵達腸道(P.S.喔不! 難道我以前吃好菌的都被胃酸殺死在肚肚裡了...)

   把它倒在碗裡長這樣

  其中黃色晶球裡面是比菲德氏菌,偏白色的是乳酸菌,而那些粉末是奧利多寡糖(P.S.這寡糖就像是比菲德氏菌的食物一樣 是幫助它生長繁殖的養料哦!)

注意事項:

1.千萬別咬破晶球 不然它們到你的胃裡會.... 你懂得XD(放心晶球超小顆的很好吞 只是有很多顆要吞XD)

2.配的開水不能超過40度以上哦!!

食用方法:

  一天一包,然後它說明是寫可空腹或飯後食用,而我都是早上起床空腹吃一包+一杯250CC左右的開水(<<這是以前有營養師教我的),然後就可以去廁所嗯嗯了^^


 

  因為我和我媽吃了以後都覺得還不錯,便秘和一些腸胃問題都有改善(我媽之前常常便秘 阿我是每次馬桶都蹲很久><)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笨倫的健康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